free download

Friday, April 27, 2007

To Do, or Not To Do?

很多时候, 我们会突然有一个冲动, 想做一件自己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去做的事情...

很多时候, 我们会突然之间觉得自己不该想那么多, 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去做一件事情...

很多时候, 因为我们的冲动, 而做了一些让自己骄傲的事情...

其实...很多时候我们在做一件事情之前, 真的是会想太多... 会想, "做了, 别人会怎么想?", "做了, 自己是不是会有麻烦?", "做了, 会不会后悔?"

我们人生中, 总有一些时候, 会有自己很想做的事情, 却不敢做, 而导致了之后的愧疚...但会安慰自己说, "没事的, 说不定做了会更惨..."

想做的, 就该勇往直前.
想完成的, 就该大胆的尝试.

没尝试, 是不会知道后果的.
没尝试, 是不会学习的.
没尝试, 就很有可能永远的错过了那尝试的机会.

我们一天一天的成熟, 但也一天一天的承担不同的责任.
在自己还能疯狂的时候, 在自己还有自己的时间的时候, 我们的确, 应该, 去做我们想做的事情.

这, 才是生活.
这, 才是人生.

这, 才可以跟别人说, 我很充实的过了我的人生.

2 comments:

Sparkling Sapphire said...

English english! I can only read ramdom words out of your whole post!

bL3kJoN said...

hahahaha, get someone to translate for u!!! ^_^